Sephora 2011 F&F event 功略-彩妆篇

[raw]// [/raw] sephora 20% off 今年是10月20到11月2号,大家单子拉好没?sephora上好东西太多,这是囤货的最好时机,写写偶的草,还有些历年买过的觉得好的东西,欢迎种草除草~觉得耳熟能详的那些牌子比如Lancome,资生堂, 倩碧之类可以下手,他们官网假日活动一般都是送礼物,礼物里总有大半用不上的,不如直接打折爽。

纽约附近能去clarins warehouse sale的, hold住不要下clarins的单,laura mercier去年和今年初出了好几次$35 off $75, 也可以hold一下,jurlique自家官网有时候deal能吓死你,可以等,欧舒丹家官网最近两年都走套装道路,直接打折少了,想跳也行,想hold也行,反正后面还有beauty.com的20% off接着,当然这些都是根据以往的sale pattern 看的, 谁知道今年会怎样, 大家自己斟酌哈。

我自己的草不多,这个Dior addict lip glow要收,, 冬天干燥,总用唇膏唇彩很伤唇,这个其实是个护唇膏,不过可以提升自然唇色, 涂上非常滋润,让你的自然唇色glow起来, 去年年底新品$30, 本身唇色粉嫩的mm涂上去可以代替唇彩了, 唇色偏深的可以去店里试下色,唇色深涂有点稍显红,这个给周围不少朋友都种了草 ,有个mm说这款和温度有关,温度不同颜色稍有变化的, 唇色深的给夏天屯着不错。 http://www.sephora.com/dior-addict-lip-glow-P236816

自从夏天回国@俄勒冈七姐 送了一只MAC的艳阳宝贝珊瑚红口红以后,就烧的不行特想买大红深红那种大色口红,follow @纽约时尚毛儿 准备从了Nars的, 这种长形的是pure matte finish, 不脱色,特别适合冬天, 色号目前看上Vesuvio, 欢迎大家推荐颜色。http://www.sephora.com/pure-matte-lipstick-P273416?skuId=1269604

继续唇部,去年bg的时候买了yls 的golden gloss 唇彩, $30,本来是用来凑单的,结果超级超级超级爱,她家这系列是加了24k金粉的耶, 非常shimmering, 亮闪闪的,滋润不黏,不像lancome juicy tube那样粘头发,我买的3号golden pink, 爱死了简直,强烈推荐!http://www.sephora.com/golden-gloss-shimmering-lip-gloss-P218211?skuId=1121029

sephora也是收make up for ever水粉霜的好机会, face and body liquid makeup, 这款遮盖力一般,有痘印的要搭配些concealer或者遮盖力好点的粉,但是,这算是质地最稀的粉底了,基本液状,干皮冬天福音,就是色号太讨厌,没规律,非要自己试过才行,http://www.sephora.com/face-body-liquid-makeup-P12635?skuId=468983 $40。

另一个make up for ever家的好东西,华人粉版上被个美妆大牛狠狠种了这根make up for ever 的HD elixir, 保湿功能极佳的妆前乳,说瞬间提高皮肤保湿度520%, 有这个东西,那那那冬天还算个毛啊,其实我早就看见过这个,不知道干嘛的,$40, 折后倒也不贵,不如弄个试试,sephora说她是the exclusive beauty retailer for this product。http://www.sephora.com/hd-elixir-P240602?skuId=1144880

In case you don’t know, 今年4月起sephora开始上bb霜了,足见咱亚洲消费团体的力量,现有四款,dr. Jart的两款,没用过这牌子,不过以前研究bb霜时韩国朋友给的top 10里有她家,clinique和boscia各有一款,http://www.sephora.com/water-fuse-beauty-balm-spf-25-pa-P285402 买不买的先存着,咱这儿买个bb霜可不容易呢。

Now 重磅产品,干洗香波,干洗香波真是越来越火,美国高端头发用品网站Lock&Mane都单独推出专卖干洗香波的网站了,dryshampoo.com, 我决定今年入论如何也要搞一个玩玩, Oscar Blondi这款pronto 得过09还是10年allure的最佳干洗香波奖,2.5oz的$21, 1oz的才$11. http://www.sephora.com/pronto-dry-shampoo-P254307?skuId=914101 哗啦一喷一擦,吸掉头油恢复干爽,早上起不来床一族的福音。

@美国网购指南 贴了这个bareMineral粉的套装,她家的矿物粉非常好,号称可以带妆睡觉的,记得我在sephora买的第一个套装就是她家的,里面还有个碟告诉你怎么使用矿物粉。仔细看了一下,这套装折下来很值啊,她家刷子很好的,我现在还留着俩,她家现在终于把相邻色号的组套装了,以前经常干fair和medium组一套事儿,搞的总有一个色号不能用[嘻嘻]http://www.sephora.com/bareminerals-customizable-get-started-kit-P267207?skuId=1283928

还有一根必须收的草,钟爱的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这几乎是偶唯一一个连着用了5,6支都没换的东西,我知道@纽约采购员特特 也是如此,porcelain色号,大多数时候我就直接上这个,就出门了,有spf20, http://www.sephora.com/tinted-moisturizer-P109936?skuId=870337 $43,tinted moisturizer没有粉底遮盖力那么强, 但是胜在自然,不厚不重和皮肤融合很好。

对了还提醒一下,这月生日的, 去店里买的别忘了加入他们的beauty insider membership, 免费的,就跟加入超市membership一样,然后可以每年生日月都可以拿免费礼物,今年的礼物都是philosophy身体洗发泡泡浴三合一,已经是member 的直接要就行了。

彩妆篇集结完毕,护肤品在下一篇, 玛雅从微博上搬过来一条一条的累死偶了。

纽约购物达人

WeLuvNY.com创始人。 纽约吃喝玩乐、时尚美容、购物旅游各种推介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Vicky_珎 says:

    sephora 好少哦。一年才一次。不够啦。

  2. 马甲小慧 says:

    买了你推荐的dior lip glow,上色效果非常好,而且滋润度 也够!赞一个!

  1. November 8, 2012

    […] Sephora 2011 F&F event 功略-彩妆篇 by me […]

  2. March 29, 2014

    […] Sephora 2011 F&F event 功略-彩妆篇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