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种草机之 韩国贵妇牌AmorePacific爱茉莉

【2017双十一独家活动】2017 AmorePacific爱茉莉双十一送大礼

AmorePacific爱茉莉的母公司全称是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已经有七十多年的历史了。在中国火起来的源头,还要追溯到那年那部《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桌子上摆放的一瓶护发精油~事实上,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有很多我们熟悉的品牌,比如顶级的雪花秀AmorePacific、Hera,一级的LIRIKOS,IOPE,二级的兰芝、Mamonde、innisfree等等。

趁中国新年搞到官网独家活动一枚, 可以【四重礼包】叠加:
1.用我的独家码WELUV8 无门槛任意单都送保湿活肤面膜旅行装一个,或用码LNYCUSHION送一个小的气垫CC(注意这不是小样, 是一个小size的正装), 两码不能合用。
2. 任意订单送抗皱修复霜小样一个;
3. 满$100送亮肌洁颜粉和保湿面霜小样一个;4. 满$300送草本科技焕肤四件套。
我的独家入口:https://www.wlny.co/s/e4908 里面全部贴心的翻译了中文。

四重礼包

————–我是种草加科普的分界线———————————————–

第一个就放她家的气垫CC(带50的spf值)和气垫粉底(有适合成熟肌肤使用的养肤成分), 属于必入手的明星单品,滋润度适中,上脸服帖不干,有裸妆的效果,脸上痘印瑕疵轻轻按压一层都能遮的七七八八,号称殿堂级的气垫产品。一般大家选102色号(Light Pink),  不会假面。当年第一款气垫产品就是爱茉莉母公司研发的,爱茉莉作为集团最高端的主打品牌,气垫产品一定是棒呆的。

气垫

气垫粉底反馈

第二个则是常年的热卖品酵素洁颜粉TREATMENT ENZYME PEEL ,官网满分好评,丝芙兰九百多个review, 也是差一点点就满分了。含有茶树萃取精华和番木瓜酵素,能去除皮肤老化角质,清洁毛孔,这款洁颜粉非常非常温和,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 用完皮肤光滑细致看的见。有博友反馈控痘效果非常赞。

除了洁颜粉,她家的洗面奶也非常好,有博友反馈是用过的唯一对痘肌有效的洗面奶

酵素洁颜粉

洗面奶反馈

Time Response Skin Renewal Sleeping Masque 绿茶结晶睡眠焕肤面膜,富含长达生长30年以上的绿茶根部萃取的绿茶皂苷,有效预防肌肤暗沉氧化,一觉醒来就拥有好气色,在睡眠中焕肤,让轻熟龄和成熟肌肤重获弹性,配套的刷子也很有质感。这是爱茉莉所有best sellers里还排第一的口碑品。

焕肤面膜

爱茉莉Moisture Bound保湿活肤睡眠面膜,富含人参根、斑竹汁等天然有机物,睡前涂抹,直接吸收一夜到第二天凌晨,经过一晚的营养消化和吸收,能够充分改善肌肤活力,促进面膜水循环,提亮肤色,效果还不错,免洗的。

睡眠面膜

爱茉莉Moisture Bound保湿活肤面霜,富含纯净的竹液和珍贵亚洲植物成分,可以强化肌肤补湿能力,质地很细腻,有点啫喱的感觉,上脸后不油腻,过一段时间能明显感觉到皮肤吸了,摸着特别嫩,保湿嫩肤效果一级赞。

保湿活肤面霜

爱茉莉Time Response Renewal Eye Creme 时空焕彩眼霜,贵妇级别眼霜。蕴含着珍贵的修护成分,能够明显淡化黑眼圈,并且改善眼周肌肤的浮肿,消除细纹,非常适合熬夜星人和熟龄肌肤。质地偏膏状,香味特别好闻,坚持用能看到效果。

时空眼霜

不太会自己配搭护肤品的妹子可以考虑入手同一品牌的一系列产品,就能有效避免搓泥、过敏等情况。爱茉莉Moisture Bound深层保湿修复套装就很值得入手,价值85刀, 只卖65美金,价格白菜可爱。套装包括0.5oz的修复补水面霜、0.1oz的眼部凝胶精华、0.34oz的补水保湿精华和0.5oz的修复面膜,非常基础的套装,适合受损肌肤的修复和保养。

基础套装

这套Time Response焕肤系列超值套装内含焕肤爽肤水、萃取液和乳液各30ml,还有5ml的精华和3ml的面霜,10ml的护手霜,总价值高达370刀,现在175刀就能到手,是不错的入门级套装,适用于需要轻度抗衰老的肤质。

焕彩套装

最后再放一下我的独家入口: https://www.wlny.co/s/e4908 点进去可以看到全部四重礼包。 它的姐妹牌雪花秀也给我独家活动, 入口:https://www.wlny.co/s/5qnxj  里面有五重礼包可以叠加喔~ 包括一套耀金餐具。

 

【2017双十一更新】今年的最新独家送大礼看这篇博文,也是一拨儿一拨儿的礼物拿!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