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海淘攻略

更新:目前Burberry官网有最强特卖,风衣包包配件都参加,款多、码全。是目前见过的最好的收Burberry的好机会!

Burberry最有名气的应该是风衣包包还有手表,英国很有名气的牌子,设计上强调传统高贵,1856年创办,1955年的时候,成为了英国皇室御用品牌,至今仍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因为产品系列的多层次,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的需求。

Burberry

说下shipping问题,Burberry可以直邮中国,费用是150刀,但是据说基本上肯定会被税到。走转运,费用也相对便宜一些,被税的几率低一些。更详细的shipping policy看官网解释

信用卡问题,只能用以下这几种  American express、discover、MasterCard和visa,国内需要使用双币信用卡。

1  登陆us.burberry.com  进入官网,右上方点击my burberry  点击register,进行注册。


2  填写个人信息



3  开始购物啦~我们以Burberry的香水做例子,来完成一单购买。点击这瓶香水,就会进入商品的详情页面:



4 点击加入购物车之后,右上方的item会显示拟购买的产品,点击check out

5  进入check out 页面,确认信息,点击Net step

6  填写转运地址


7  填写信用卡信息

8填完所有就OK了,下拉到最后,点击提交订单即可。购物完成。
31.jp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