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双十一满减活动

Mytheresa年度最重磅满减活动!对中国满800欧减211欧(码Single11)满2011欧减511欧(码Single1111),美帝满$1111减$250码Happy11,满$2011减$511码Happy1111。如果你们还不知道myth的优势, 你就太奥特了!这是几个欧淘网站里对中国定价最友好的,退欧盟增值税,请一定仔细看这篇海淘攻略http://weluv.net/2015/02/24/shopping-guide-of-mytheresa  有非常详细的解释。

海淘基本信息:直邮3-5天均可到达。国内走DHL,对中国的邮费刚从69欧下调到25欧,很赞。DHL会主动报关,到时候会联系你交税,一般衣服是20%,鞋包是10%。mytheresa还有一个手续费2-3%,如果一单只有一件不会被收增值税。国内的一定一单一件那么买,买800或2000左右的包和鞋最划算。

更多时尚资讯,请关注微信nyshopdaren

mytheresa

#mytheresa双十一# 寄中国满800欧减211欧,码Single11。这几年“微包”风潮大吹,各大品牌都争相出micro和mini款,风头最劲的当属fendi micro peekaboo。mytheresa定价925欧,折后714欧。by the way mini款定价825欧,折后才614欧,见过的最低折扣了!  国内一件件买免增值税!

fendi

#mytheresa双十一#寄中国满2011欧减511欧,码Single1111(美帝码Happy1111)。巴黎世家最经典的金锭giant 12 city机车包2018欧,折后1507欧,不要太划算!明星超模人手几只,mytheresa颜色好全,每个颜色都想要!

机车包

#Mytheresa双十一满减最高511欧# Thom Browne以做男装出名,GD和星星的金秀贤穿火起来的短裤管西装,三色条纹针织衫,简洁帅气。而女装中,从精短西装,到羊毛大衣,无不结合了中性风和女性浪漫气质,而且很适合亚洲身材,高挑的全女神,小巧的Dara都穿过。全智贤同款蓝色西装2115欧正好可以减511欧  (pic via haibao) 国内建议一件一件买没增值税。

thom1

#Mytheresa双十一满减最高511欧# Roger Vivier是女人鞋柜里不可缺的一双鞋,代表了优雅大方和精致温柔,这双鞋有一种高贵不落俗套的气质在,很有质感,中低跟有复古的欧洲贵族感。赫本女神年轻时候最爱的鞋之一。可以凑800欧减211欧【码Single11】海淘友好,寄国内运费下调至25欧,国内建议一件一件买

rv

#mytheresa双十一# 寄中国满2011欧减511欧,码SINGLE1111BOTTEGA VENETA很少直接打折或减钱,价位也很适合mytheresa满减活动。有意大利爱马仕之称的bv含蓄精致低调高贵, 经典纯手工小羊皮编织包,每一个需要10位工匠3-4天完成,买经典总不会出错。  国内海淘运费只要25欧

bv

#Mytheresa双十一满减最高511欧# Chloe小猪包Mythe上款式不少,寄国内是1085欧左右,可以用满800欧减211欧这档,码Single11,折后800欧。美帝满1111刀减$250,码Happy11。时尚博主Song的同款流苏包,颜色款式都适合秋冬 海淘寄国内一件一件买可以免增值税

chloe

#Mytheresa双十一满减最高511欧# 推荐一个非常喜欢的鞋,Miu Miu的Ballerinas小跟平底鞋图4,非常洋气耐看,无论学生还是上班族,女孩儿就是要偶尔萌一下,Miu MIu家鞋都是可爱小优雅的小公举,亮头拼接过膝靴也萌萌的,2166欧,可以减511欧,码Single1111,美帝码Happy1111海淘友好,国内建议一件一件买免增值税。

miumiu-001

#mytheresa双十一# 寄中国满2011欧减511欧,码Single1111(美帝码Happy1111)。王大仁虽然离开Balenciaga了,但他设计的LeDix热度不减,几乎与机车包平分秋色。作为新一代的it bag, tote款干练不失优雅,复古又不老气,shoulder bag颜色明亮,凹造型必备,轻松hold住任何场合。mytheresa上s leather系列2053欧,折后只要1542,相当于75折。

le dix

#Mytheresa双十一满减最高511欧# mytheresa与Tommy Hilfiger合作款,请来了当红模特Gigi和Suki担任灵感muse,短款上衣搭配Tommy的经典Logo很青春很有朝气,还有棒球衫,最近很火,预计会断码,可以作为凑单单品。

tommy

#mytheresa双十一#寄中国满2011欧减511欧(码Single1111/美帝码Happy1111),满800欧减211欧(码Single11/美帝码Happy11)Jimmy Choo这款烧卖包,大蝴蝶结水桶包金属环,有黑色款和粉色带钻,软皮质量很好,size正好。粉色saks卖$2250,Mythe只卖1345欧,减完1134欧非常划算  黑色直达 

jimmy choo烧卖包

#Mytheresa双十一满减最高511欧# 精灵公主Liv Tyler为Valentino拍摄的这组衣服都美翻了,这一季都是以黑白条纹和格纹为主,经典好搭又有点小俏皮。满2011欧减511欧码Single1111,满$2011减$511码Happy1111  。海淘很友好。寄国内建议一件一件买没增值税。

valentino

#mytheresa双十一#寄中国满800欧减211欧,码Single11(美帝码Happy11)miumiu家有好多萌萌的shoulder bag都在800左右。mini bag当道,糖果色大热,而miumiu汇集了所有这些最in 的元素。柔软的褶皱包,精致的链条包,随性的牛仔水桶包。  海淘国内直邮,建议包包一件件买免增值税

miumiu1

#Mytheresa双十一# 寄国内满800欧减211欧码Single11,美帝满$1111减$250码Happy11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去年全世界女星都穿了,有个性显腿长,可以搭配各种长裤短裙,非常适合凹造型。Mythe上款式很多,个别款没有小号  

stella1

#Mytheresa 双十一# 国内满800欧减211码Single11(美帝码Happy11)Proenza Schouler复古翻盖包PS1,做旧,皮质很软,百搭好街拍。1000欧出头可以减211欧,相当于8折左右。PS11更加硬朗的翻盖包,独特的金属按扣,很中性风帅气十足。国内一件一件买可以免增值税

proenza

纽约购物达人

WeLuvNY.com创始人。 纽约吃喝玩乐、时尚美容、购物旅游各种推介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