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公园水枪大战,雨露均沾!

大太阳和高气温,一定是和水更配,不少水上乐园、海边都已经人满为患了,7月30日,纽约中央公园一年一度的水球大战就要来了,带上你的小水枪,来射一把!

更多纽约资讯,请关注微信你nyshopdaren

记得带上你的重型武器,譬如水枪、水气球之类的,前一段我们分享的一个水球炸弹,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友情提醒,请穿上不太透明的衣服去,不然可能会尴尬那么一丢丢。还没买水枪装备的,可以到amazon来选择一下。

时间:7月30日下午2点到5点

地点:The Great Lawn  Central Park

活动页面:Waterfight NYC 2016AVT_6443-SAVT_6522-Sevent_129148142maxresdefaultwaterfight-nycwaterfightvv-54image

81LbG-bWOgL._SL1500_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