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种到你心里:兰芝好用产品大盘点(护肤篇)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兰芝官方instagram及网络。

韩国的好口碑牌子有不少,其中一个不可忽略的,就是兰芝Laneige在韩国属于中等品牌,价格不高,所以是不少学生、白领小姑娘的第一选择,因为宋慧乔的《太阳的后裔》,在中国也是颇有名气, 乔妹同款双色唇膏,想必很多姑娘都有一只吧。

之前兰芝在北美一直很难买到,不过今年四月兰芝北美官网终于上线了!  上线第一天我就自己薅了一单,买了睡眠唇膜紧致版睡眠面膜、water bank水酷面霜精华

种草前先扔special offer页面:https://www.wlny.co/s/z41n9  现在满50刀就送3g装睡眠唇膜和15 ml 睡眠面膜,随单还有三个小样并免运。

兰芝睡眠面膜

2002年兰芝首度推出全球第一款晚安面膜,这是不用冲洗、可以安心过夜的睡眠面膜,保湿舒缓效果极佳,主打高效保湿,富含叶黄素、胡罗卜素、番茄红素等抗氧化成分。这是兰芝多年的王牌产品了,也是睡眠面膜的鼻祖。

晚上12点以后是皮肤油脂分泌最少的时候,毛孔畅通更能有效地吸收保养品,兰芝这款面膜可以封存水分达到皮肤水润的状态。夏天皮肤经过一整天的日照和疲惫,晚上用睡眠面膜还可以达到镇静消炎的效果呢。一周使用一到两次。

博友测评使用效果:”这款我用了之后的感受不错,质地像乳液和半啫喱状,涂抹方便,上脸舒服不黏腻,记得一定要在清洁肌肤,做好基础护理之后涂抹,按摩一会儿,让它吸收即可。可以不用洗掉过夜,如果你觉得睡觉不舒服也可以选择擦拭掉表面浮油。”​

“一瓶是70ml,很耐用的,我大概一年才用完,明显的效果是皮肤没起过皮了挺Q的。放在冰箱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夏季晚上敷上一层凉凉的非常舒服。”

​这款除了当做晚间面膜之外,还有好几种用法:1、急救面霜。尤其在日间晒过之后,皮肤特别缺水的情况下,效果不错;2、晚霜。不喜欢繁琐护肤步骤的,可以用在精华之后,直接入睡即可;3、上妆小助手。上妆前,可以融合BB霜一起,对干性皮肤来说可以避免卡粉。

这个睡眠面膜还有一个银罐紧致版, 叫做TIme Freeze Sleeping Mask(致宠凝时夜间修护紧致面膜), 我买的就是这款,没办法岁数大了(呜呜呜)要上紧致功效的产品了。紧致版稍微贵一点,60毫升39刀, 适合轻熟龄姑娘们,用法都一样,睡前敷上早上洗掉,一周一到两次。

基础护肤:新水酷Water Bank系列

新水酷系列,看名字就知道是主打保湿的。Water Bank Essence 特润精华露/乳液是按压泵型的,很卫生,方便使用,用于爽肤水之后。

水酷面霜分为moisture cream滋润型和hydrating gel清爽型两款,混油皮和油皮可以选gel清爽型,一年四季用都无负担;中性皮和干皮可以选cream滋润型,这款保湿面霜还获得了2016 Allure美妆大奖。面霜用于乳液之后,如果你是油皮,觉得夏天用乳液已经足够保湿了,可以不叠加面霜。我是大干皮,今年夏天就是用的精华露+滋润型这个组合。

​兰芝睡眠唇膜

这款唇膜全称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是今年风靡起来的网红唇膜, 在北美官网和中国官网都是满分好评, 往下看有用法图。

质地粉嫩,水润、滋润效果非常赞,夏天空调房、冬天暖气房都需要备上一罐。定期使用可以消除唇纹,淡化唇色。虽然一瓶20g,但是用上小一年没问题。味道是非常可口的水果味。注意唇膜自带一个涂抹棒,我自己的没注意把涂抹棒扔了,用的时候觉得不对劲又跑垃圾桶里把盒子翻出来找。

唇部敏感的或者有唇炎的请谨慎使用。

Mini Pore缩毛孔系列

兰芝的绿色Mini Pore系列主打哑光和缩毛孔,Mini Pore Blur Perfector乳液含有薄荷和松针叶精华,可以减少毛孔粗大问题和油光的问题。适合油皮和混油皮,可以着重用于鼻翼、眼下等毛孔粗大区域。

Mini Pore Waterclay Mask缩毛孔面膜,是黑色泥状面膜,含有薄荷和矿物泥,可以有效清除多余油脂,收缩毛孔,让肌肤更加光滑白净。一周用1-2次就行,全脸敷上干了以后洗掉即可。

官网还有两个很划算的新手试用套装, 一套毛孔系列, 一套保湿系列, 没用过兰芝的可以先买套装, 只要25刀。

还有片状面膜, 6刀一片, 一共六种, 需要凑免运或者礼包门槛时候可以用它。

这篇写护肤,下篇写彩妆, 给你们上BB气垫双色唇膏的试色~

外挂博文:

种草种到你心里:韩方本草护肤雪花秀全解析

强力种草机之 韩国贵妇牌AmorePacific爱茉莉

几枚重磅外挂deal:

1. Spring这回开挂了,八折码HOT20可以用在香缇卡La Prairie资生堂等几个以前从来不参加的品牌上,当然一直参加的La MerFresh芦丹氏CPBCharlotte Tilbury也都能用, 买AG、Club Monaco等时尚品牌也行。最高减50刀封顶,除NY都无税。入口:https://www.wlny.co/s/2tvlk

2. 日本贵妇牌Pola 独家史低七折码一枚:NYLALABACK  入口:http://t.cn/R5cHcGB  推荐看我微博置顶帖。

3. Burberry 英国官网开跑了, 五折起,定价非常有优势, 就是不能直邮,只能靠欧洲小伙伴或者英转, 女装入口:http://t.cn/RoP5bl5  男装入口:http://t.cn/RoP5blf 童装入口:http://t.cn/RoP5blq

4. Ssense叽里咕噜已经连续markdown四轮了,好东西剩的不多了, 女士入口:http://t.cn/RasSnel 男士入口:http://t.cn/RasSneW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