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F Winter Sample Sale

不能错过的sample sale, DVF来也!DVF 一年两次ss, 夏天一般在6月,地点260 5th Ave, 28&29街之间,Dec 13-Dec 17, 很喜欢她家的cocktail dress, up to 75% off, 这个ss去的人比较多,肯定又是长队,不想排的可以等后几天去,她们会补货,后几天一般也会再打折。

 

 

 

 

 

 

 

 

update: 收到博友Evika在纽约 前线报告-人多号全,衣服按照号码分区放的,找起来比较方便。印花款dress不少,但雪纺的好看的不多。价格方面dress: $125 blouse: $80 skirt: $80 Tee好像50 Tank30 还有一些皮的背包 手包价格都在三百以内。

不想排队的可以等后两天去,sample sale后两天肯定还会再降一轮, 当然好东西能不能留住就不一定了。还要提醒一句, DVF和Anna Sui一样, 都有sample卖,就是纯粹的样衣, $50, 样衣区在fitting room附近。

Dec 13 (周二), 9am-6:30pm
Dec 14 (周三), 10am-8pm
Dec 15 (周四), 10am-7pm
Dec 16 (周五), 9am-5pm
Dec 17 (周六), 10am-3pm

[mappress mapid=”2″]

纽约购物达人

WeLuvNY.com创始人。 纽约吃喝玩乐、时尚美容、购物旅游各种推介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