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 Sample Sale 2014

020_eaca7742-3658-4ed7-8e99-71a657f93249

方块鞋罗杰维维亚第三次sample sale三月底华丽丽回归!这是去年排队最长的一个SS, 折扣力度在35折到半价之间,鞋子包包附件都有,12年(史上第一次) 现场报道及博友收获点 http://www.weluvny.com/2011/12/15/roger-vivier-sample-sale/  这一次真是超多好东西,货多号全,不少经典款。

13年现场报道及博友收获点http://www.weluvny.com/2013/04/03/roger-vivier-sample-sale-april-2013/  第二次明显不如第一次,VIP day已经抢光经典款流行号,等开放大众已经没什么小号了,所以如果第一天没抢到, 那么后面也就不用去了,友情提醒不收现金,只收信用卡, final sale不能退。

时间:Mar 28 (周五), 10am-7pm
Mar 29-31 (周六-周一), 9am-6:30pm 
Apr 1 (周二), 9am-6pm

地点: Soiffer Haskin, 317 W. 33rd St. (8&9大道之间,靠8th Ave.)

多谢各位博友的现场报道和收获图,果然一如既往的火爆, 先看来自@米国小狮子美国购 的排队图,据说去的姑娘们都很潮,排队也得穿的漂漂亮亮的:)

米国小狮子美国购

 

最先一批进去的博友@Mrs_Xu糖糖 的现场报道

“今年的RV sample sale 款式感觉比去年多 但是码数上 小码非常非常少 我给朋友找US6找到肩膀腿快断掉 但8号以上 五号以下的很多 今年的钻扣明显比去年多 价格非常好 低跟的都是四百以内 高根的跟去年一样725 chips和方斗 香蕉跟这些都是300-350美金。”

Mrs_Xu糖糖 8 Mrs_Xu糖糖 7 Mrs_Xu糖糖 6 Mrs_Xu糖糖 5 Mrs_Xu糖糖 4 Mrs_Xu糖糖 2 Mrs_Xu糖糖 1

Mrs_Xu糖糖 3

下面是来自@灰灰灰灰机啊灰机  @xiaoxiaosunny99 @AA纽约代购 @SummeR伪吃货纽约购 @邓姗姗_  @小扣美国扫货

灰灰灰灰机啊灰机jpg xiaoxiaosunny99 AA纽约代购2 AA纽约代购 1 SummeR伪吃货纽约购 邓姗姗_

小扣美国扫货

今天没去的明后天我看也就不用去了,看这架势就知道明天渣都不剩了。

[ois skin=”Roger Vivier Signup”]

纽约购物达人

WeLuvNY.com创始人。 纽约吃喝玩乐、时尚美容、购物旅游各种推介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zhouleyu says:

    给博主的一封信:博主你好,又来看你啦~博客互推联盟成立不到一个月,就受到了上百位博友的大力支持,为感谢大家,博客互推联盟推出第一季活动,百元服务大比拼,100元你能给联盟成员带来什么呢?(我们买单!)我们希望你能够参与这次活动!详情:

  2. 博客互推联盟 says:

    给博主的一封信:博主你好,又来看你啦~博客互推联盟成立不到一个月,就受到了上百位博友的大力支持,为感谢大家,博客互推联盟推出第一季活动,百元服务大比拼,100元你能给联盟成员带来什么呢?(我们买单!)我们希望你能够参与这次活动!详情: http://www.malaboke.com/hd1感谢您对博客互推联盟的支持!http://www.malaboke.com/bokehutui

  1. March 20, 2015

    […] Roger Vivier Sample Sale 2014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