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蜡烛杯的万能小妙用

最近颇为流行的Jo Malone、Neom等香氛蜡烛,已经飞入了千万家,清澈透明的小杯子,盛放着五颜六色的蜡烛,随便往家里的任何地方一放,就逼格立显。只是,燃尽了的蜡烛,空留一只杯,还能干什么呢?

更多生活资讯,请关注微信nyshopdaren

燃烧tips:

像祖马龙这些品牌的香氛蜡烛,价格都比较贵,如果燃烧不完就弃掉非常可惜;但是蜡烛经常会烧着烧着就出现了记忆圆圈,中间凹陷了下去;这个时候就很麻烦了。

  • 首先,蜡烛是有记忆的,所以第一次点燃非常重要,一定要烧出一个完整的蜡池,再熄灭掉它,以后再点燃就还会是完整平坦的蜡池,不会边缘化;
  • 其次,每次点燃蜡烛之前都要修剪一下烛芯,留下5毫米左右的长度即可,长期不修剪 ,容易有黑烟,杯子被熏黑。
  • 最后,每次烧完,尽量拧一下烛芯,把它拧直,不然下一次燃烧后就会往一边倾斜,一边燃烧过快,一边燃烧过慢。
  • 友情提醒:蜡烛每次燃烧的时间不要超过3小时。超过后,蜡油会影响蜡烛香味扩散,导致烛杯过热、蘑菇头、黑烟等其他问题,燃烧过后记得盖盖子。

清洗tips

  • 最简单的就是热水,蜡烛40°就会软化,70°变成液体,反复倒入倒出几次就可以了,注意水温不要过高,尤其是玻璃杯,容易炸裂。
  • 找个吹风机,加热和融化蜡烛油,时间久了就掉了,使用普通抹布或纸巾擦掉融化的蜡烛油

变身tips

洗干净的蜡烛杯随便装个化妆刷、口红什么的,都非常上相。66

84ab4d7d6e0d3558e893db0a8bd40b72

office803a4cba0ad93df1071acfd5fcbcee24213b6252fb05636a904d882a6347dc132

或者绑个麻绳,分分钟文艺复古范儿就出来了1
ebda8247fc78adb490e2b5d80943ac87

还可以当小花盆,放个多肉、花束什么的,摆在窗台上,整齐又好看。198a317b539458cb32d8df97a69116be334477

还可以放在洗手台、化妆台前,装个棉签、化妆棉、皮筋都不错,带盖子的香氛蜡烛杯还能防灰尘。88

2

网上买个小灯泡,随便往里面一放,点亮星空分分钟出现在你眼前了。c67ac35cb6bfc67a94a87da6ab807615
55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