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轻奢牌Strathberry黑五史D,错过了后悔

Strathberry是来自英国爱丁堡的轻奢品牌,在传统工艺启发下,Strathberry的包包都是由西班牙经验丰富的手工艺大师,采用高品质的牛皮或者羊毛,经过15-20个小时手工制造而成的,真材实料,价格不贵,可以说是非常物美价廉了。

2017年黑五weluvny的独家活动,非常超值!到11/28。

全场8折,除预售款和mini crescent鳄鱼皮手包以外都参加,码SBF-WeLuv

全场双肩包6折,码Backpack-WeLuv

全场MC midi公文包6折,码MC-WeLuv 

Strathberry官网可以寄全球的,而且全球免运。寄美帝免税,寄国内税大概11%(也就是相当于一个美帝州税而已)。海淘攻略点这里

 


最经典也是最Populartote系列,入口   图1-4是从小到大不同size的,上窄下宽的设计,打开以后内置空间很大,十分可爱。不少明星博主都背过。

 

2017秋冬系列有不少毛毛款式和麂皮材质的的tote,绒毛款的采用美利奴羊毛和纯牛皮的,非常真材实料了

 

East/West翻盖包,入口   今年新款,端庄高雅,金属杆的设计跟秋冬的羊毛皮草都非常搭。外层全牛皮西班牙制造,内层是高级麂皮,可单肩可双肩背,链条也是可调节的,有两个尺寸,迷你和常规。

 

全场双肩包6折!码Backpack-WeLuv475镑折后只要285镑,史D了!双肩包背包采用顶级牛皮材质,直达 英式小清新风格,复古翻盖的设计,有13寸高,可以装书装笔记本   

 

全场MC midi公文包6折码MC-WeLuv   495镑折到297 直达  中号公文包很实用,而且这个包可以两面背的,休闲时候背比较小清新,开会上班背也不违和。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Adoncn says:

    好文章是一定要收藏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