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黑五神器deal合集

高端耳机

  • 【王者史低】史低价!耳机中的战斗机Bose QuietComfort 25 降噪耳机6折啦,$299降到$179,省了$120,快上,价格好到没话说,平时最多8折!
  • 【年度新宠】高端耳机中的新贵Apple Airpods无线耳机终于打折了,打折到$149. 自推出以来好评无数,好多人被苹果出色的设计的完美的音质完全征服。从一开始的漫天的恶搞变成铁粉杠杠的,点进去看点评就知道了。如果你今年想尝试一款新的耳机,就必须是它了!

    AirPods

  • 【信价比第一】Klipsch X11i高品质耳机,黑五特价从$349打折到$59, 音质非常好。我把这款耳机叫金针菇耳机,就是因为它造型非常像金针菇,我n年前就review推荐过它几代前的版本,当时就非常非常喜欢,墙裂推荐。今年的新款网上的review也很不错。现在黑五价格就无敌了。寻找价格低廉但音质好的耳机就可以入手了。

Apple 产品:

Amazon黑五各种Echo, Kindle超低价格!如下:

美妆类:

  • Foreo Luna 全线史低67折!Paly、Go For、luna mini、luna 2、mini2以及ISSA的牙刷和IRIS眼部按摩仪直接75折,加上任意购买两件产品可再享额外9折,折后低至67折!码【SALE】可以洗脸刷和洁面仪或者奥伦纳素的黑皂搭配购买哦!另外英国Loofantastic也有,低至7折起,直接减价!
  • 飞利浦Diamond Clean 第三代9300系列钻石电动牙刷, 史低 $130拿下!($229.99降到$160,页面上还有$30 off coupon可点击使用)!最好用的牙刷,没有之一!
  • 史低!! 飞利浦第二代钻石电动牙刷,这个版本最划算,直接$219.99降至$99.99!紫色、黑色、白色、玫瑰金、粉色5种颜色可选,快去买,自用送人都很棒!
  • Iluminage激光脱毛仪史低65折!

Dyson、iRobot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类:

  • Dyson戴森官网最多减$300!V6低至$189、V7低至$329.99、Ball Animal 2低至$299.99、无叶加热器$299.99、吹风机套装折至$399.99,还有很多其他组合和单品,规模盛大,品类齐全,非常给力!
  • Dyson V8 Absolute最新款无绳手持吸尘器,吸力增加150%, 吸尘时间增加到40分钟!$599降至$449,省了$150!
  • Dyson最新款V8, 厂家翻新版$260就拿下了! 前几天没抢到amazon deal的可以收这个了。国内可是卖5000RMB的哦!
  • Dyson V6 Absolute 真空吸尘器$599.99降到$289.99,省了$310!
  • Dyson Ball Animal 2 原价$499.99,特价$299.99!
  • Dyson – V6 Animal 原价$499.99,特价$249.99!
  • Dyson – Ball Multifloor 2 原价$399.99,特价$249.99!
  • Dyson – Cinetic Big 原价$599.99,特价$399.99!
  • Dyson – Cinetic Big Ball Animal + Allergy Bagless Upright,原价$699.99,特价$499.99!
  • Dyson DC39 全能真空吸尘器,$579.99降到$199.99,太白菜了,简直了~
  • Dyson DC34 手持式吸尘器原价$169,降至$99!
  • Kohl’s官网黑五戴森吸尘器低至$249.99 + 送$60礼卡!每买满$50就送$15的Kohl’s Cash!

iRobot 扫地机器人:

母婴

  • 【黑五特价】Safety Locks,可以锁柜子、抽屉和马桶盖之类的,防止孩子乱扒乱翻。家里需要买一打。亚马逊原价$24, 打折到$5.99【黑五额外折扣!买两套用码AH288PUR 还能有额外7折!直达戳这里】。更多保护宝宝的神器介绍看博文《用爱为孩子筑起安全之门——儿童家居安全梳理
  • What? what? what? 扫地带娃一体机?这种神器都有了?哈哈,其实是有位聪明的网友把这款Bumbo座椅放到了扫地机上了。perfect fit! 为啥我当年就美想到!!!Bumbo座椅这里有,扫地机黑五deal看上面吧 
    broken-dishes-guilty-baby-370x297_conew2


    516tamvvvfl

亚马逊今日闪购:飞利浦、Graco、NUK婴幼儿产品低至6.5折!
Fisher-Price费雪声光海马毛绒小玩具,原价$15.99降至$11.22!这是常年热卖的婴幼儿产品,自带摇篮曲、海浪声等音乐,让宝贝感到舒适,放松,容易入眠!

mifold Grab-and-Go Car便携式儿童安全座椅垫,四色可选,原价$39.99,特价$28!用这个可以节省一些车内空间,也方便外出携带!

要想第一时间获得最新deal又不想下载app? 加个wx群吧。还有很多小伙伴陪聊!!

每次一开放加群,一下就满了,还没加入的手快哦,加入方法如下:

  1. 加我小号darensherry
  2. 等系统给你自动发入群邀请哦

注意:请不要重复加入多个群:每个群推送的内容是一样的

欢迎大家邀请自己的朋友加入,但友情提醒一下请勿邀请无关广告id, 我的群是用来推送我的各种独家deal的,任何无关广告都会被直接移出群。谢谢大家~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强烈支持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