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这个周末将会有大量Playstation 4出现

这个假期啥电子产品最抢手?当然要数PS4Xbox ONE了. 咱不说那台好,但作为著名伪铁杆玩家,自然必须要拥有一台!虽然Xbox ONE是11月份卖得最多最快的产品,但是要知道人家PS4可是一直缺货啊,到处都没得卖!XBox ONE时不时都会出现在AmazonBestbuy之类的地方,每天刷刷就能抢一台了。这不Amazon现在就有货BestBuy也有!但哥刷了整整一个月连个PS4的影子都没见到!

xl_PS4vsXbox

吐槽完毕,下面公布好消息,刚接到CNET最新爆料,这个圣诞最抢手的礼物PS 4将会出现在Walmart. 时间是Sunday, 12/15 at 8.A.M. 我已经上好闹钟,你呢?!

哪里还发现有货的,或者想抒发一下对哪家产品的死忠热情的,欢迎下面或爆料或留言。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