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邀请】冬季纽约最热门的Andrew Marc Sample Sale来啦

一年一度的纽约最最热门最最实惠的Andrew Marc 羽绒服/外套 Sample Sale来了!Andrew Marc是美国老牌皮衣羽绒服品牌,因制作皮草、羊毛、羽绒的高端外套而为人所知,已有30多年的历史,材质有鹅绒填充的也有鸭绒填充的,现在还有拼接皮草的,每年的新款都紧跟时尚潮流。Saks上买要$500以上,有的款式要$1000多刀,sample sale里面两折起,最低只要$50左右就能买到。 (本文图片来自博友提供及网络)。

关于时间地点

时间地点看下图。 今年争取到重磅独家福利: VIP sample sale 期间我的粉丝都能享受额外75折!注意: 今年只有11/30和12/01两天. 具体时间:11/30日9am – 7pm,12/01日 10am – 6pm!最后两天已经是最低最低价了, 叠加75折后便宜到怀疑人生。进门和结账时一定要出示本帖并说是WeLuvNY的客人!帖子就是你们的邀请函加折扣券。地址:217 W 37TH STREET BETWEEN 7TH & 8TH AVENUES

Andrew Marc这个牌子的sample sale,每一年都是粉丝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博友反馈买到的羽绒服和皮衣款式和质量都很棒,下面分享一下现场的注意事项:

1、东西非常多,有点让人眼花缭乱,带真毛、真皮的衣服一般放在场地的中间很显眼的位置,特价的毛呢大衣和一般的羽绒在四周,想要淘淘白菜中的战斗菜的朋友们不要忽略~男装跟女装比起来价格更友好一些。

2、选好了一定不要让衣服离开自己的视野范围之外,人多起来衣服拿起来又放下,很容易被错拿。自己选好的size、款式的衣服要看牢。

3、进门、结账时说是WeLuvNY的客人并出示本帖。进门、结账时说是WeLuvNY的客人并出示本帖。进门、结账时说是WeLuvNY的客人并出示本帖。

最后放上博友们去年的给力晒图,给要去的旁友们实力种草!花几百块钱全家男女老少的冬装都搞定了,简直不能更赞!

最最后,去不了实体店的朋友们如果有亲戚朋友在纽约附近可以让她们帮忙带哦。实在不能去也不要着急,Andrew Marc官网的ss也会随后开始而且可以直邮国内!敬请关注我的微博 @纽约购物达人 上发布的消息。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iMJMJ says:

    我看不错噢,谢谢老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